與全台婦產科醫師 齊心守護智能及發展遲緩兒童-華聯生物科技

華聯生物科技與全台婦產科醫師 齊心守護智能及發展遲緩兒童

華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婦產科醫學會於3月17至18日「107年度年會暨擴大學術研討會」,共同參與「因為您的讚,這裡的愛爆棚—您簽名,我捐款,他微笑」公益活動,並號召全台婦產科醫師共同響應心路基金會「第六屆好天天齊步走」 活動,齊心守護智能及發展遲緩兒童。

華聯生物科技董事長楊桂華表示,由工研院孕育而生的華聯生物科技,16年來除致力於基因檢測與精準醫療的創新研發,近年更積極參與各項社會關懷活動,並與非營利團體及學術單位推動合作,以擴大企業社會責任(CSR)影響力。楊董事長表示台灣有許多智能及發展遲緩兒童,若能透過基因檢測於產前及早作預防,或於產後幼兒學齡前及早發現、及早治療,都可以有效降低家庭負擔與社會成本,且患童也能有更佳的預後發展。

而參與本活動的婦產科醫學會、華聯生物科技,與心路基金會,正是各自扮演及早預防、及早發現、及早治療的三方要角。華聯生物科技是亞洲唯一高密度晶片製造原廠,也是由政府扶植台灣土生土長的研發型生技公司,2012年研發上市的CytoOneArray®染色體晶片正是專為亞洲人,自臨床醫師視角設計開發的產前產後遺傳檢測產品,希望透過專家學者與研發人員的努力及品質的把關,守護台灣每個家庭珍愛的下一代。

台灣婦產科醫學會舉辦之學術研討會,每年皆有逾2500人次的婦產科醫護人員前往參與,華聯生物科技本次全體動員發起此項公益活動,現場約吸引500位婦產科醫護人員到場響應簽名活動,並希望藉此推廣與倡議3月24日心路基金會「第六屆好天天齊步走」健走活動,鼓勵現場與會人員除了捐款更能親身到場,偕同智能與發展障礙者走一里路,讓愛心化為行動積極將愛散播出去。

文章授權引用自 生醫觀點

分享至:
聯絡我們